登录
  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调查服务    法规制度    政策解读    要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  工作动态
天津总队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03  稿源:

  近日,天津调查总队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安平年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李在东主持会议并传达康义局长讲话精神,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友军传达孙怀新组长讲话精神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并通报总队巡察、审计、执法检查等监督检查发现主要问题,总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天津国家调查队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决策民主化、管理制度化、工作规范化、业务精细化,高标准从严抓管理,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夯实凝心铸魂上持续发力;以防治统计造假为抓手,在提升数据质量保障上有效发力;以激励担当作为为导向,在深化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上精准发力;以健全监督体系为重点,在加强贯通协调上纵深发力;以提升监督能力为保障,在促进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上重点发力,持续纵深推进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天津国家调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各区调查队队长、纪检组长,总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队其他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津ICP备14004014号 网站标识码bm36000008
联系方式:022-27230783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