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调查服务    法规制度    政策解读    要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  工作动态
振奋 鼓舞 信心 力量 天津调查队系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稿源: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上午10:00,天津调查队系统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在天津调查队系统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习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总揽大局,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力、引领力、凝聚力、感召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

  党组书记、总队长安平年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明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践行天津调查队系统“争创一流业绩、奋进第一方阵”的工作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面履行好统计调查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下一步,天津调查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津ICP备14004014号 网站标识码bm36000008
联系方式:022-27230783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