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调查服务    法规制度    政策解读    要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  要闻公告
“津乐购”消费券周五“开抢” 持续两个月 累计发放3400万元
日期:2022-07-13  稿源:天津日报

  在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市商务局将联合16个区人民政府和20家银行机构发放“津乐购”消费券。记者昨日获悉,首批消费券将于7月15日上午11︰00在银联“云闪付”App中发放。此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累计发放消费券3400万元,这也是天津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市性发放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乐购津城惠民·共享品质生活”,在津生活、工作的人群及来津的外地游客均可参与。活动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6日,每周五上午11︰00发放消费券,包括“满3000元立减400元”“满1000元立减300元”“满500元立减150元”“满300元立减80元”四种类型。

  计划领券的消费者需在手机下载注册“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并完成实名认证。在发放时段,消费者进入“616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专区,参与消费券“秒杀”(每张消费券需支付0.1元,如到期未使用,0.1元将自动原路退回),先到先得,到账后7天内有效。

  “津乐购”消费券分为区消费券和银行消费券,用户可在指定商户消费时使用,仅支持线下核销。参与此次活动的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20家银行,来自百货、超市、家居、家电、餐饮等行业超3000家商贸企业(含门店)同步开展让利促销活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发放消费券是较为直接、见效较快的促消费方式,此次活动具有持续时间长、参与范围广、优惠力度大的特点,并改变了以往单个区与单个银行联合的方式,形成了市区联动、政银联手、区域协同的模式。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津ICP备14004014号 网站标识码bm36000008
联系方式:022-27230783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