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调查服务    法规制度    政策解读    要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到天津总队指导调研
日期:2022-03-10  稿源: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3月9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一行到天津调查总队调研指导工作,就当前经济运行进行座谈。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安平年介绍了天津国家调查工作情况,就2021年以来天津经济运行相关问题作了分析汇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森阳、副主任刘健、林立军陪同调研。

  尚斌义在充分肯定天津总队工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发挥统计部门优势,更好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国家调查队作为国家统计体系的重要组成,为服务国家宏观调控和民生改善提供了重要的统计支撑。一直以来,天津调查总队在国家统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聚焦“国之大者”,紧贴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紧贴天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贴人民群众期盼,紧贴苗头性趋势性倾向性问题,充分发挥“独、专、快、准、实”优势,持续强化统计调查服务效能,为党政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天津总队继续坚守“数据质量是统计调查生命线”,密切跟踪把握经济脉搏,输出、供给更多的统计调查产品,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为市政协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供更多优质的统计调查服务。

  安平年代表总队党组和领导班子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天津国家调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天津调查队系统将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运用好统计调查数据这个战略资源,更好发挥“晴雨表”、“测量仪”、“指示器”、“风向标”作用,积极为市政协参政议政提供领域更完整、内容更丰富、准确度更高、颗粒度更细的数据支撑,真诚欢迎市政协领导给予天津总队更大的关心与支持。

  总统计师杜洪策、一级巡视员王玉刚、二级巡视员张庚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津ICP备14004014号 网站标识码bm36000008
联系方式:022-27230783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