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调查服务    法规制度    政策解读    要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  工作动态
安平年率领导班子慰问干部职工
日期:2022-02-14  稿源: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虎年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天津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安平年和总队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总队各处室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充分发扬“为民调查,崇法唯实”的国家调查队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统计调查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平年一行先后前往巨贝大厦和统计大楼,走进各处室,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生活、工作情况。安平年指出,过去一年,经过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天津总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集中精力,一如既往地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大力发扬主体意识和主动意识,持续夯实发展基础、提高数据质量、强化统计服务,以务实作风和实际成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一步一个脚印为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统计调查力量。

  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津ICP备14004014号 网站标识码bm36000008
联系方式:022-27230783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 技术支持:津云